喬揚_飲水機, 開水機, 淨水設備

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

日本烘焙名店2



商品網址: 健康鍋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82673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精選54道日本最受歡迎熱賣甜點
日本TOP精選20家烘焙名店
特別收錄東京&台灣蛋糕博覽會優勝作品欣賞

作者簡介

社團法人日本洋果子協會連合會

成立於昭和27年,是「日本洋果子技術協會」的前身,為日本最大且歷史最久的團體。飲水機規格為提昇日本洋果子業界技術,以全日本洋果子店的老闆、主廚們為中心,在東京成立團體,因受到大家的肯定,加上全國業界相關人員的大力幫助,陸續於日本各地成立分會。 「社團法人台灣蛋糕協會」則在眾多人的努力下,並向日方爭取支援,以日文GATEAUX雜誌之讀者為基本會員,於2000年8月10日成立社團法人台灣GATEAUX(蛋糕)協會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生活家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4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日本烘焙名店2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82673

蒸的健康鍋, 健康鍋, 蒸鍋

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

F9A510DBF9A05EC8
arrow
arrow

    doloreslync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